学术动态
   首页   学术动态   正文

关于举办郑州大学第七届研究生学术论坛2012级博士生思想政治理论课学术分论坛的公告

发布人 :卢新新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12-11-28    阅读次数 :
为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拓宽博士研究生的学术思路,提高博士研究生的综合素养,由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郑州大学第七届研究生学术论坛2012级博士生思想政治理论课学术分论坛将于2012年 11月29日在新校区综合管理中心第二报告厅举行。本届论坛包括论坛特邀专家学术报告、博士生论文宣讲、与会专家对博士生学术论文的点评和博士生论文张贴四个单元。
论坛主题:“学术规范·学术生态·学术成才”
论坛时间:2012年11月24日(开幕式及论坛特邀报告:09:00-12:00,博士生论文宣讲及点评:14:00-18:00)
论坛地点:郑州大学综合管理中心第二报告厅
论坛特邀报告(一)
特邀报告人: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孙熙国教授
报告时间:2012年11月29日10:00~11:00
报告主题:中国文化传统与当代文化建设
论坛特邀报告(二)
特邀报告人: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辛世俊教授
报告时间:2012年11月29日11:00~12:00
报告主题:学术诚信·学术规范·学术成才
欢迎广大老师和同学参加。

上一条:住房与城乡建设部总工程师王铁宏研究员将做...
下一条:墨尔本大学副教授将做客我校“名师名家讲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