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首页   学术动态   正文

关于傅育熙教授做客我校研究生“名师名家”讲坛的公告

发布人 :孙瑞洲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19-12-17    阅读次数 :

由我校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承办的研究生“名师名家”讲坛,将邀请傅育熙教授为我校师生作学术报告并开展座谈。欢迎相关专业的老师和同学们积极参加!

报告题目:可达性问题的复杂性

报 告 人:傅育熙教授

报告时间: 2019.12.17下午4:00

报告地点:郑州大学信息工程学院二楼学术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

傅育熙,1992年获英国曼彻斯特大学计算机博士学位,1994年起在上海交通大学计算机系任职,现为上海交通大学特聘教授。研究领域为理论计算机科学,研究内容涉及程序理论、并发理论、等价性验证、可达性理论、交互理论。是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上海市优秀学科带头人。2000-2009年任上海交通大学计算机系主任,2001-2013年任上海交通大学软件学院院长。学术兼职有:上海高校软件理论研究中心主任、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第六届学科评议组成员(2010-2014)、上海市计算机学会理事长(2015-2018)、教育部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2013-2017,2018-2022)。是Mathematical Structures in Computer Science的编委。

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信息工程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2019年12月17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郑州大学第十四届研究生学术论坛—...
下一条:“名师名家讲坛”:中国科学院汪卫华院士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