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首页   学术动态   正文

关于齐二石教授做客我校研究生“名师名家”讲坛的公告

发布人 :孙瑞洲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19-12-23    阅读次数 :

为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由我校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管理工程学院承办的研究生“名师名家讲坛”,将邀请天津大学齐二石教授为广大研究生作专题学术报告,欢迎广大师生的参加。

报告主题: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与精益管理创新

报告时间:2019年12月24日(星期二)上午9:30-11:30

报告地点:郑州大学新校区管理工程学院报告厅(化学馆308)

报告人简介:

齐二石教授,现任管理创新研究院院长,科技部创新方法研究会管理技术分会理事长,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工业工程分会理事长。齐二石教授是我国工业工程学科的主要创建者之一,他在我国最早提出和推广工业工程理论与技术,并与我国经济和管理实践相结合,提出了“中国工业工程(CIE)”的概念并建立了理论体系。

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管理工程学院

2019年12月23日

上一条:关于柳卸林教授做客我校研究生“名师名家”...
下一条:关于王威教授和齐殿鹏教授做客我校研究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