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首页   学术动态   正文

关于举办郑州大学第十四届研究生学术论坛——力学与安全工程学院专题创新分论坛的公告

发布人 :孙瑞州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19-12-26    阅读次数 :

为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促进研究生之间的学术交流,提高研究生的科研和创新能力,开阔学生的知识视野,由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力学与安全工程学院承办的“2019年郑州大学第十四届研究生学术论坛——力学与安全工程学院研究生专题创新分论坛”将于2019年12月28日在郑州大学力学与安全工程学院四楼学术报告厅举办。论坛将采取特邀专家报告、研究生学术论文宣讲、专家教授点评、提问互动和学术论文展示等形式开展。借此机会,将进一步拓宽学生视野,激发科研灵感,提升学术创新能力,为我院研究生提供一个学术交流平台。

论坛主题:创新发展,助力一流

论坛时间:2019年12月28日(上午9:00—12:00)

论坛地点:力学与安全工程学院四楼学术报告厅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力学与安全工程学院

2019年12月26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郑州大学第十四届研究生学术论坛—...
下一条:关于柳卸林教授做客我校研究生“名师名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