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首页   学术动态   正文

《物联网时代的操作系统架构》学术报告会

发布人 :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20-09-02    阅读次数 :

由我校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软件学院承办的研究生“名师名家讲坛”,将邀请杭州指令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CEO潘爱民研究员莅临我校做学术报告,欢迎广大师生前来聆听!

时间:2020年09月03日(周四)9:00—11:00

地点:郑州大学北校区软件学院1号楼201

报告题目:《物联网时代的操作系统架构》

报告人简介:

潘爱民,现任杭州指令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CEO,研究员。潘教授曾经任教于北京大学和清华大学(兼职),后分别任职于微软亚洲研究院研究员、盛大网络创新研究院专家和阿里巴巴YunOS首席架构师。2018年9月创立了杭州指令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专门从事于将人工智能和物联网技术应用于城市建筑物和工业制造的场景。潘爱民教授曾经兼任工信部移动操作系统专家组成员、杭州市经信委专家组成员,目前是浙江大学计算机学院兼职教授,清华大学长三角研究院兼职研究员。潘爱民获得了数学学士学位和计算机科学博士学位,主要研究兴趣包括移动操作系统、信息安全、移动互联网和物联网技术。

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软件学院

2020年9月2日

上一条:关于第45届南丁格尔奖获得者宋静做客我校名...
下一条:关于侯新梅教授和杨成浩教授做客我校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