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首页   学术动态   正文

关于黄高教授做客我校研究生“名师名家”讲坛的公告

发布人 :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20-11-16    阅读次数 :

由我校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电气工程学院与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的研究生“名师名家”讲坛,将邀请清华大学黄高教授作学术报告。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报告题目:动态深度神经网络

报告人:黄 高 教授

报告时间:2020年11月17日(周二)上午10:30-12:00

报告地点:郑州大学电气工程学院一区五楼报告厅

专家简介:

黄高,清华大学自动化系助理教授,博士生导师。2015年获清华大学博士学位,2015年至2018年在美国康奈尔大学计算机系从事博士后科研工作。主要研究领域为深度学习和计算机视觉,提出了主流卷积网络模型DenseNet。目前在NeurIPS,ICML,CVPR等国际顶级会议及IEEE多个汇刊共计发表学术论文50余篇,被引用16000余次。获CVPR最佳论文奖、达摩院青橙奖、世界人工智能大会SAIL先锋奖、中国自动化学会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全国百篇最具影响国际学术论文、中国人工智能学会自然科学一等奖和吴文俊优秀青年奖等荣誉。

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电气工程学院

2020年11月15日

上一条:关于马建平研究员、杨金民研究员做客我校研...
下一条:关于杨易教授做客研究生“名师名家”讲坛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