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首页   学术动态   正文

关于最高人民法院石磊处长做客我校研究生“名师名家讲坛”的公告

发布人 :孙瑞洲    信息来源 :法学院     发布日期 :2023-03-02    阅读次数 :

由我校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承办的研究生“名师名家讲坛”,将邀请最高人民法院研究室司法解释协调和案例指导处处长石磊博士莅临我校做学术报告,欢迎广大师生前来聆听!

报告时间:2023年3月5日9:00-12:00

报告地点:郑州大学新校区法学院211会议室

报告题目:最高人民法院指导性案例类型与选编

报告人简介:

石磊,南京理工大学工学学士,中国政法大学行政法学博士。现任最高人民法院研究室司法解释协调和案例指导处处长。主要兼职:民进中央第十五届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委员,国家知识产权局行政执法案例指导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在最高人民法院研究室工作期间,参与起草“医疗损害责任”等司法解释及“加强司法建议工作的意见”等规范性文件多部,承办了近半数指导性案例的审查发布工作。多次参加最高人民检察院、国家知识产权局、证监会等部门案例发布论证工作。

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

2023年3月2日

上一条:关于张海燕教授做客我校研究生“名师名家讲...
下一条:关于周兰姝教授做客我校研究生“名师名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