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首页   学术动态   正文

关于张跃胜教授做客我校“名师名家讲坛”的公告

发布人 :孙瑞洲    信息来源 :商学院     发布日期 :2023-05-12    阅读次数 :

由我校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商学院承办的研究生“名师名家讲坛”,拟邀请《管理学刊》常务副主编张跃胜教授为全院师生做学术报告,请各位老师积极参加。

报告主题∶学会用第三只眼睛看论文选题与期刊投稿

报告时间∶2023年5月15日(星期一)9∶30

报告地点∶商学院一楼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张跃胜,《管理学刊》常务副主编,经济学博士,中国经济规律研究会常务理事,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常务理事。获全国地方高校优秀主编,河南省文明教师、高校科技创新团队带头人等荣誉。在《经济管理》《城市发展研究》等期刊发表论文近80篇,出版专著10部,先后主持区域与城市经济与管理方面纵向和横向科研项目近8项。

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商学院

2023年5月12日

上一条:关于Nils Christian Stenseth院士做客我校研...
下一条:关于司马亭(Martin Stokhof)教授做客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