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首页   学术动态   正文

关于举办郑州大学第十八届研究生学术论坛——“中国式现代化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研究生分论坛的公告

发布人 :    信息来源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 :2023-12-12    阅读次数 :

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学术创新能力培养,营造跨学科交流的良好学术氛围,激发研究生的科研兴趣,拓宽学术视野,提高研究生的科研能力和培养质量,由郑州大学研究生院、中共郑州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承办,法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哲学学院、教育学院协办的“郑州大学第十八届研究生学术论坛——‘中国式现代化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研究生分论坛”将于2023年12月16日在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一楼报告厅举办。

论坛主题:中国式现代化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论坛内容:博士和硕士研究生学术论文宣讲、专家点评、学生自由提问、论文展示等。

论坛时间:2023 年 12 月 16 日(周六)8:30—15:00

论坛地点: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一楼报告厅

诚邀广大师生参加和指导!

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2023年12月12日

上一条:关于曾宏波院士做客我校研究生名师名家讲坛...
下一条:关于范更华教授做客我校研究生“名师名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