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首页   学术动态   正文

关于庄国土、李一平教授做客我校研究生名师名家讲坛的公告

发布人 :    信息来源 :历史学院     发布日期 :2024-03-07    阅读次数 :

为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由我校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历史学院承办的研究生“名师名家”讲坛,将邀请厦门大学南洋研究院/国际关系学院庄国土、李一平教授为广大研究生作学术报告。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报告主题∶21世纪东盟华人的新变化

报告人:庄国土教授

报告主题∶南洋研究——区域国别研究的厦大路径

报告人:李一平教授

报告地点:历史学院五楼报告厅

报告时间∶2024年3月9日下午14:30-17:30

报告人简介:

庄国土,福建晋江人,历史学博士,厦门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东南亚研究会会长、中国华侨华人研究学会副会长,曾任厦门大学南洋研究院/国际关系学院院长,兼任广西民族大学东盟学院学术院长,中央统战部•国务院侨办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知名的海外华人研究和东南亚研究专家,厦门大学特聘教授,华侨大学讲座教授。

李一平,厦门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东南亚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曾任厦门大学南洋研究院/国际关系学院院长。主要从事亚太国际关系、中国与东南亚国家关系、华人华侨问题研究,曾赴日本、东南亚国家和台湾地区访问、讲学,是国内知名的东南亚问题专家。

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历史学院

2024年3月7日

上一条:关于张建康博士做客我校研究生“名师名家讲...
下一条:关于南洋理工大学Upadrasta Ramamurty教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