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创新中心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视频中心
首页>视频中心>正文
视频中心
关于举办11·17英语角活动的公告
文章来源:   日期:2017-11-17 09:04  点击:

研究生生活已经过去两个多月了,想必大家都已经参加或听说过各式各样的联谊活动。联谊活动是组织方出于方便大家交友的目的,把不同专业的学生聚集在一起,聊聊天,展示才艺,有缘分的话还能寻找到人生的另一半。对于这些联谊活动,你有什么样的看法呢?你的爱情观是怎样的呢?快来和我们讨论一下吧!我们的老朋友——英语角,依然在这里等候着你。欢迎各位新老同学积极参与,英语俱乐部依然为每一位英语爱好者提供学习和交流的平台,惊喜连连哦。1117日(本周五)晚18:30,让我们依然,不见不散!

现将十一月份英语俱乐部活动主题公布如下:

TopicVision Of Love

Love is an eternal topic in human beings lives. I believe that you have made a lot of good friends in the past two months of postgraduate life, and participated many fellowship activities held by various departments. After experiencing these, you must have a deeper understanding of love. What is your Vision Of LoveLets have a talk.

Question:

1. Will you join the fellowship activitiesWhy

2.What is you ideal partner

3. What do you think about homosexuality

4. Do you agree with the everlasting or just owned/ Do you prefer plain or vigorous?

主持人:狄晓铭,胡志鹏

日期:20171117日(周五晚18:30

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学术项目部。


上一条:关于开展书法培训的公告

下一条:郑州大学研究生创新中心圆满举办“缘聚郑大,美丽邂逅”主题联谊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     

地址:郑州大学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