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流大学建设 专题网站

     求是 担当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海南省琼中县领导来校访问
2020-09-14   点击:[]

9月11日上午,海南省琼中县黎族苗族自治县委副书记栗太强一行来校访问交流。校党委副书记谷振清,副校长赵明皞与来宾进行座谈。海南省卫健委及琼中县人民政府相关部门,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工会及医学院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座谈会由赵明皞主持。

赵明皞代表学校对栗太强一行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近年来海南不断扛起服务国家重大战略的责任担当,郑州大学也一直把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决策作为使命与担当,今后将发挥郑州大优势特色学科的综合实力,找准切入点,服务琼中地方经济发展需求;加强顶层设计,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及合作模式,推进相关合作平台建设,促进琼豫合作顺利推进。

谷振清在致辞中介绍了学校及医学院的建设发展情况。他指出,海南是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战略区域,当前正处在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自由贸易港的关键时期,琼中县具有独特的区位、生态、资源等优势,发展潜力巨大。近年来,学校逐步形成综合性学科生态,优势医疗资源不断汇集,医教研领域取得长足进步。他希望双方通过合作,跨越距离,强强联合,健全合作长效机制,推动资源优势互补,服务琼中县经济社会发展,增进民生福祉,保障人民共享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成果,实现全方位合作共赢。

栗太强对学校为琼中县地方经济社会建设提供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并从区位优势、生态资源、医疗产业等方面介绍了县情,表达了此次来访目的以及寻求合作的迫切愿望。他表示,前期双方已经进行了多次沟通与对接,希望借势而进,依托郑州大学的优势资源,推进双方合作全面实施。

会上,与会双方就合作平台构建、发展路径、资源共享等问题进行进行了深入交流。

栗太强一行还先后考察了校史馆、一附院东院区和五附院。

海南省琼中县领导来校访问



上一条:郑州大学召开“双一流”建设周期总结专家评议会
下一条:郑州大学迎来2020级新同学

关闭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规划与学科建设部一流建设办公室    网络管理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