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流大学建设 专题网站

     求是 担当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郑州大学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
2021-04-23   点击:[]

4月21日上午,郑州大学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副校长赵明皞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内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民主党派代表及学校总体规划专班成员参加会议。

赵明皞在讲话中指出,“十四五”规划是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规划,科学编制和实施好“十四五”总体规划及各专项规划、院系规划,事关学校发展全局,对适应国内外新形势、新变化,解决发展中的新问题、新矛盾,实现一流大学建设二期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他要求,各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系列重要论述,加强与国家、河南省以及黄河流域“十四五”规划的衔接,充分发挥规划的引领作用,要对规划征求意见稿认真组织讨论,研提修改意见建议,切实把社会期盼、群众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充分吸收到“十四五”规划编制中来。他表示,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学校进入一流大学建设第二阶段、朝着特色鲜明的综合性研究型大学迈进的启动之年,各个部门、各方民主党派,汇众智、聚众力,一定会更加科学、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完成“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

发展规划处负责同志全面介绍了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的编制过程、编制说明、规划内容和下步考虑。

郑州大学“十三五”规划总结评估暨“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自2020年7月启动以来,学校已先后召开了工作动员会、五年发展规划交流会暨院长论坛、务虚工作会,成立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开辟“十四五”规划专栏,网络征集广大师生意见建议等,联动编制总体规划、专项规划和院系规划。

郑州大学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为师生作报告
下一条:《中国大百科全书》第三版黄河文化专题(卷)编委会会议在郑州大学召开

关闭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规划与学科建设部一流建设办公室    网络管理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