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流大学建设 专题网站

     求是 担当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2021-2025年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启动会议在郑州大学召开
2021-09-29   点击:[]

9月25日,2021-2025年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启动会议在郑州大学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李兴成出席并致辞。河南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张水潮应邀作专题报告。来自全省20余所高校的新闻传播学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郑州大学教务处、新闻与传播学院负责同志等近30人参加会议。

李兴成代表学校对参会的领导和委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委员们介绍了郑州大学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近景和远景规划、卓越新闻传播人才的培养目标,希望新一届教指委为郑州大学培养具有家国情怀、国际视野的全媒化复合型专家型新闻传播后备人才提供咨询、评价和指导。

张水潮作了题为《站位新时代,争做本科高校新传专业建设导航人》的报告,从占位新时代、认清新形势、勇担新任务三个方面,对加强专业新闻传播学类建设,培养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的卓越新闻传播人才提出建议和期待。

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教学指导委员会是河南省教育厅聘任并领导的专家组织,受教育厅委托开展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本科教学工作的研究、咨询、指导、评估、服务等相关工作。2021-2025年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处设在郑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主任委员由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张举玺教授担任。




上一条:农业农村部信息中心主任王小兵一行来校调研
下一条:郑州大学参加河南省“构建一流创新生态 建设国家创新高地”新闻发布会

关闭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规划与学科建设部一流建设办公室    网络管理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