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流大学建设 专题网站

     求是 担当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中国法学会副会长姜伟来校调研
2023-02-04   点击:[]

2月1日,中国法学会副会长姜伟来校,在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进行调研座谈,校党委副书记吴宏阳出席座谈会。法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姜伟先后实地调研了模拟法庭、法律图书馆、电子化教室、郑州大学党内法规研究中心、全国首批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等,详细了解学校法学教育教学情况。

座谈会上,吴宏阳代表学校对姜伟的到访表示诚挚欢迎,感谢中国法学会长期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给与的关心支持,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以及学校在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

姜伟对学校在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和法学教育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希望法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发挥综合性大学优势,着眼国家所需、新时代所需,瞄准法学研究的新增长点,进一步推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推进司法实践和教学科研相互促进、融合发展,为在法治轨道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智慧与力量。

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负责同志汇报了学院建设发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法学教育、法治人才培养、特色学科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现场



上一条:郑州大学附属肿瘤医院王启鸣教授入选肺癌研究全国影响力专家
下一条:清华大学河南校友会会长詹玉荣一行来校交流

关闭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规划与学科建设部一流建设办公室    网络管理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