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流大学建设 专题网站

     求是 担当


高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高校动态>>正文
教育部发展规划司组织专家组对部省合建高校开展调研指导
2021-09-06   点击:[]

近期,教育部发展规划司会同国家发展改革委社会发展司、财政部科教和文化司和部内相关司局,组织22所对口合作高校的60余位专家,对14所部省合建高校开展第四次专项调研。调研工作分别由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复旦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农业大学为组长单位。

本次调研通过线下调研和线上调研相结合的方式,全面了解部省合建工作总体情况和工作成效。专家组在对合建高校优势特色学科建设、大型系列研究设施(平台)建设、服务地方主导特色产业发展、多方联动机制建设、中央专项经费使用管理等方面进行调研后,也对各地各高校提出相关改进建议。



上一条:“硬是在麻袋上绣出了一朵花”——青海大学如何脱胎换骨?
下一条:南昌大学入选教育部“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试点高校

关闭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规划与学科建设部一流建设办公室    网络管理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