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流大学建设 专题网站

     求是 担当


领导关怀
当前位置: 首页>>领导关怀>>正文
郑州市政协主席张延明一行来校看望慰问专家
2020-08-17   点击:[]

8月14日下午,郑州市政协主席张延明、副主席吴晓君一行到郑州大学看望慰问董子钢、刘庆柱。校领导宋争辉、李兴成、谷振清、韩国河会见了张延明一行。郑州市政协有关处室以及学校党委办公室、历史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校党委书记宋争辉对张延明一行表示欢迎,对郑州市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一流大学建设情况。他表示,郑州大学创建一流大学和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是相辅相成的,希望进一步加强与郑州市的联系,努力实现郑州大学与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的协同发展。

张延明代表郑州市政协向董子钢、刘庆柱致以亲切问候,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对学校为郑州市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要充分发挥学校医学学科优势,为推动郑州市医学科研发展、医疗技术提升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撑;要积极搭建中原历史文化学术研究和黄帝文化传承创新平台,讲好黄河故事、弘扬黄帝文化,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筑牢文化根基,凝聚磅礴力量。他期望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合作交流,形成“名城带名校、名校促名城”深度融合的发展格局。

副校长董子钢介绍了医学院建设发展情况。他表示,将积极推进医学院的国际化进程,加强国际科技创新合作,依托河南省重大医学科研课题,开展高水平科学研究和高层次人才培养,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健康中原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历史学院院长刘庆柱表示,将充分发挥中原历史文化学科优势,在活动策划、学术支撑、志愿服务、文化推广等方面为黄帝故里拜祖大典提供支持和服务,为传承发展黄帝文化、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贡献智慧力量。(李林洁 撰稿)

郑州市政协主席张延明一行来校看望慰问专家



上一条:教育部“部省合建”高校调研专家组来郑州大学进行专项调研
下一条:郑州大学召开校领导班子专题生活会

关闭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规划与学科建设部一流建设办公室    网络管理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