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流大学建设 专题网站

     求是 担当


领导关怀
当前位置: 首页>>领导关怀>>正文
省教育厅调研组来校考核节能环保工作
2021-05-18   点击:[]

近日,以河南工业大学副校长李焕锋为组长的河南省教育厅2020年度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第四调研组,来校进行调研考核。学校召开座谈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韩国河出席,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韩国河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绿色校园建设的基本情况。他指出,近年来,学校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切实承担高校在生态文明建设中的立德树人使命,着力推进能源管理信息化和科技节能工作。

李焕锋强调了本次调研考核的重要性,指出了调研考核的主要任务和具体要求。

会上汇报了学校2020年度节能环保工作开展情况。2020年,学校积极争取国家节能减排专项资金,完成了老校区部分教学办公楼及主校区图书馆灯具改造,建设了主校区绿色智能环保驿站项目,取得了较好的节能效果。

会后,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学校绿色智能环保驿站、荷园餐厅“明厨亮灶”、主校区学生餐厨废弃物资源化处理站等场所,对学校节能环保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省教育厅调研组来校考核节能环保工作



上一条:最高人民法院第四巡回法庭副庭长陈宜芳一行来校调研
下一条: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马林青一行来校调研新冠疫苗接种情况

关闭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规划与学科建设部一流建设办公室    网络管理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