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流大学建设 专题网站

     求是 担当


领导关怀
当前位置: 首页>>领导关怀>>正文
最高人民法院第四巡回法庭副庭长陈宜芳一行来校调研
2021-05-21   点击:[]

近日,最高人民法院第四巡回法庭分党组副书记、副庭长陈宜芳,分党组成员、副庭长王富博一行来校调研。学校召开座谈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许东升出席,法学院党政班子、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许东升对陈宜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郑州大学的发展概况。他表示,法学院近年来的发展离不开最高人民法院第四巡回法庭和河南省各级法院的支持和帮助,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等领域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

法学院负责同志从师资团队、学术研究成果、学科门类、教学平台等方面介绍了法学院基本情况。

陈宜芳介绍了第四巡回法庭的基本情况和职能定位。他表示,郑州大学为第四巡回法庭提供了很大的支持,并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案例研究等领域建立一套可延续的合作机制,在少年审判和环境资源审判专题讲座、庭审入校园以及法律实习生的接收等方面展开进一步的合作。

随后,双方就如何开展合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上一条:人社部部长张纪南来校调研就业创业工作
下一条:省教育厅调研组来校考核节能环保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规划与学科建设部一流建设办公室    网络管理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