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流大学建设 专题网站

     求是 担当


领导关怀
当前位置: 首页>>领导关怀>>正文
河南省科协党组书记王新会一行来校调研
2021-08-29   点击:[]

8月26日上午,河南省科协党组书记王新会,副主席谈朗玉、邓洪军来校调研座谈。省政协副主席、校长刘炯天出席座谈会。河南省科协办公室、学会学术部、院士专家工作部,以及郑州大学校长办公室、科学技术处、中国工程科技发展战略河南研究院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刘炯天向省科协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郑州大学在人才引育、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以及灾后重建、疫情防控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高度重视郑州大学“双一流”建设,全省的科技和教育工作迎来了新的历史机遇。郑州大学将紧密围绕省委决策部署,全力落实“十四五”规划和“双一流”建设方案,聚力打造科学中心与学科高峰,建设现代制造河南省实验室,优化生命科学学科布局,加大开放办学力度,着力增强科技创新能力,有力支撑河南国家创新高地建设。

王新会对郑州大学为河南科技进步和高等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祝贺,对郑州大学一流大学建设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郑州大学寄托着全省人民的希望,在全省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中具有重要地位,河南省科协将继续关注和支持学校建设,为学校科技创新事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谈朗玉通报了近期向中国工程院、河南省政府汇报郑州大学和中国工程科技发展战略河南研究院建设成效,以及院士增选工作的情况,对郑州大学在全省高层次人才引育和工程科技高端智库服务等方面的突出成绩表示了感谢。

河南省科协还就召开中国工程科技发展战略河南研究院院省合作委员会工作会议的有关事项与我校进行了沟通。

调研座谈会现场



上一条:河南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刘保仓来校调研
下一条:郑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荃来校调研人大代表在灾后重建工作中履职情况

关闭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规划与学科建设部一流建设办公室    网络管理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