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流大学建设 专题网站

     求是 担当


领导关怀
当前位置: 首页>>领导关怀>>正文
郑州市二七区区长苏建设一行来医学院调研
2022-04-01   点击:[]

3月31日上午,二七区人民政府区长苏建设带领区委、区政府有关局委负责同志到医学院,就灾后重建与防汛应急、城区规划建设与环境治理、健康产业合作、医学院片区的功能形象提升等方面进行工作调研。郑州大学副校长、医学院院长董子钢,第一附属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王成增,医学院、一附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董子钢对二七区长期以来对郑州大学和医学院建设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医学院校区的基本情况,以及建设规划的有关设想。希望二七区在校区建设规划、周边环境治理、老旧家属区改造等方面继续给予支持,以更好的提升校区教学、科研、师生生活环境品质。

王成增介绍了一附院7.20灾后重建、防汛应急、疫情防控、院区建设等工作情况,希望二七区在院区建设、防汛应急、解决停车、交通拥堵难题等方面给予支持。

苏建设表示,郑州大学医学院、一附院作为辖区高等教育、医疗服务的重点保障单位,区政府有关部门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在建设规划、项目立项、综合治理等方面做好服务保障,为学校和医院的发展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也希望未来在健康产业方面双方深化合作、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上一条:省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尹洪斌来校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全国政协常委、省政协副主席高体健来校开展专项调研

关闭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规划与学科建设部一流建设办公室    网络管理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