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流大学建设 专题网站

     求是 担当


领导关怀
当前位置: 首页>>领导关怀>>正文
河南省侨联领导来校看望慰问侨界代表董子钢教授
2023-01-14   点击:[]

1月11日,河南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候选人杨海强,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候选人刘智良一行来校看望慰问侨界代表、副校长、医学院院长董子钢教授。校党委副书记吴宏阳会见省侨联领导一行,党委统战部、医学院综合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杨海强代表河南省侨联向董子钢教授致以新年慰问和祝福,充分肯定董子钢教授作为河南省侨界的骄傲和优秀代表,带领团队在肿瘤领域研究中取得的突出成绩,以及为我省医学一流学科建设、一流人才培养和医学科学研究水平提升做出的杰出贡献,诚挚表示做好服务保障,全力支持董子钢教授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紧紧围绕河南“十大战略”目标任务,为我省现代医学教育、医学基础与临床研究和医疗卫生事业贡献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吴宏阳感谢省侨联长期以来对郑州大学建设和发展的关心、支持,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双一流”建设情况。

董子钢衷心感谢省侨联的关心、支持和问候,并表示将进一步紧紧围绕国家、河南省医学重点难点问题,带领科研团队攻坚克难,为中原大地起高峰贡献智慧和力量。

河南省侨联领导来校看望慰问侨界代表董子钢教授

活动现场



上一条:郑州市市长何雄来校看望慰问院士
下一条:省长王凯到郑州大学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规划与学科建设部一流建设办公室    网络管理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