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流大学建设 专题网站

     求是 担当


领导关怀
当前位置: 首页>>领导关怀>>正文
郑州市市长何雄来校看望慰问院士
2023-01-23   点击:[]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7日上午,郑州市市长何雄一行到郑州大学主校区看望慰问院士,与校长李蓬院士座谈交流。

何雄代表郑州市委、市政府向院士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并详细询问院士工作、科研和生活情况,征求对郑州市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对院士和郑州大学为郑州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郑州大学事业发展步伐不断加快,学校的影响力和贡献度持续提升,为河南省和郑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他表示,要在已有市校合作成效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宽和深化名城名校合作,谋篇布局高端平台项目,厚植新优势、增添新动能,助推郑州加快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郑州市也将全力为郑州大学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提供服务支持。

李蓬感谢郑州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学校人才和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以及与郑州市开展市校合作情况。她指出,郑州大学把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为办学主要目标之一,在创新机制、共建平台、汇聚人才等方面取得了与郑州市合作的丰硕成果,实现了融合发展。她表示,下一步学校将重点围绕郑州市产业重大需求,继续发挥郑州大学学科、人才和科研等优势,在高端平台、重大项目以及人才引进与保障等方面紧密合作,更好融入郑州市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同时希望郑州市一如既往支持学校建设发展。

郑州市委常委、郑州警备区政委白江民,副市长陈红民,市政府、高新区、教育局、科技局、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慰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韩国河,副校长赵明皞,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发展规划处、科学技术处以及院士办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慰问活动。(魏洪波 摄影)

郑州市市长何雄来校看望慰问校长李蓬院士

活动现场



上一条:副省长宋争辉一行来校调研开学准备及校园安全工作
下一条:河南省侨联领导来校看望慰问侨界代表董子钢教授

关闭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规划与学科建设部一流建设办公室    网络管理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