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流大学建设 专题网站

     求是 担当


信息参考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参考
青海大学就中西部高校综合实力提升工作到宁夏大学、贵州大学访问交流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综合实力提升工程建设项目进程,6月25日-7月1日,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陈雪梅与相关管理人员一行4人前往宁夏大学和贵州大学考察学习,交流综合实力提升工程建设项目管理、仪器设备采购、固定资产管理、特别是人才培养与团队建设等方面的主要做法和工作经验。

  6月26日上午,在宁夏大学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会议室召开了两校综合实力提升工程建设项目工作交流座谈会。宁夏大学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王正英、副处长程晓芳、资产管理处、人事处以及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的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与会人员就各校综合实力提升工程建设现状、资金落实与支出情况、项目建设和管理过程中亟待解决的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

  7月1日上午,在贵州大学由贵州大学发展规划处组织召开了两校综合实力提升工程建设项目工作交流座谈会。贵州大学校长助理兼发展规划处处长张寒松主持会议,国有资产处、实验设备处、人事处等有关负责人参加,两校就综合实力提升工程建设项目基本情况、工作开展情况、项目管理面临的突出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交流座谈。会后,就人才培养与团队建设工作又分别与贵州大学人事处和教师工作处进行了专题交流。
  通过此次实地考察和交流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不虚此行,启发很大。两所高校同处中西部,在发展模式、建设历程和环境条件等多方面与青海大学有相似之处,又同是综合实力提升工程建设项目单位,在项目建设和管理方面具有很多值得借鉴的经验;大家深感两所高校对我校考察工作给予了极大的关注和支持,表现出了兄弟院校互相学习、支持和对外交流合作的良好精神,必将对我校进一步规范项目管理、提高建设水平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规划与学科建设部一流建设办公室    网络管理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