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岩土与地下工程研究所 欢迎您!

通告新闻
西安理工大学范留明院长一行来我研究所交流
发表时间:2014-05-25    作者:岩土所   文章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



201458~9,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范留明副院长、刘奉银教授、李荣建教授来岩土工程研究所交流。

58上午,范留明副院长一行与岩土工程研究所教师和研究生进行了热烈的交流。郭院成副院长代表研究所对范院长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汇报了研究所近年来的主要研究方向、研究课题等情况。范院长简要介绍了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学院和岩土工程研究所的概况,以及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建设、岩土实验室建设等。双方就科研合作与交流达成了共识。

    59上午,郭院成副院长代表学院向范留明副院长颁发了郑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兼职教授证书。会后,范副院长一行考察了研究所承担的土木工程专业地下工程方向的毕业设计情况。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2018 郑州大学岩土与地下工程研究所

地址:郑州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