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岩土与地下工程研究所 欢迎您!

通告新闻
地下系召开2013级土木本科地下工程方向选择动员会
发表时间:2015-11-03    作者:岩土所   文章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

 

    2015年11月3日,土木工程学院2013级本科生在教学楼南楼203教室召开地下工程方向选择动员大会。

    会议由地下系主任时刚主持,地下系刘忠玉教授、阎富有副教授、闫长斌、靳军伟等教师参加。系主任时刚在大会上首先向各位同学详细介绍了目前城市地下工程以及传统地下工程的发展情况,城市地下工程目前所面临的巨大机遇以及良好就业形势。之后时刚老师向各位同学介绍了地下工程方向的主要师资力量、所开设的课程等同学们比较关心的问题。

    会上刘忠玉教授发言鼓励各位同学积极投身祖国地下工程方向的建设,为祖国的地下工程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2018 郑州大学岩土与地下工程研究所

地址:郑州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