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岩土与地下工程研究所 欢迎您!

通告新闻
郭院成教授一行参加第十二届全国桩基工程学术会议
发表时间:2015-10-20    作者:岩土所   文章来源:岩土研究所    点击:

    2015年10月15日~10月16日,在郭院成教授带领下,郑州大学岩土与地下工程研究所及郑州大学综合设计研究院相关专家、青年教师以及部分博士研究生参加了在重庆大学举办的第十二届全国桩基工程学术会议。

    本次大会上,众多国内桩基础领域知名专家就近年来我国桩基础的发展及所面临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同时就桩基础研究领域的进展向参会代表进行了详尽的介绍。郑州大学岩土与地下工程研究所近年来在桩基础研究领域的持续深入研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针对郑州地区后注浆灌注桩相关试验结果,博士研究生侯思强做了关于《后注浆灌注桩水平承载现场足尺试验研究》的报告。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2018 郑州大学岩土与地下工程研究所

地址:郑州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