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岩土与地下工程研究所 欢迎您!

通告新闻
地下工程安全与质量控制河南省工程实验室建设规划方案研讨会成功召开
发表时间:2018-01-25    作者:张景伟   文章来源:    点击:

2018年1月20日,地下工程安全与质量控制河南省工程实验室建设规划方案研讨会在郑州光华大酒店召开。研讨会由郑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地下工程安全与质量控制河南省工程实验室主任郭院成教授主持。

刘忠玉教授等全体老师和部分博士生参加了研讨会。首先,李永辉副教授从实验室现状、近些年的建设情况、未来5年的建设目标、具体建设方案等4个方向全面汇报了地下工程安全与质量控制河南省工程实验室未来的建设规划方案。之后,与会各位老师从实验室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实验室的文化建设、实验室的科学管理、实验室主要建设特色、建设目标、建设思路、建设手段等进行了深入而热烈的研讨。最后初步形成了地下工程安全与质量控制河南省工程实验室的总体建设思路、总体建设目标、建设手段等重要建设的成果。

另外,研讨会还分别邀请周同和教授级高工、李明宇副教授做了《岩土工程的创新思维和能力培养》、《基于城市CBD的轨道交通与地下空间营建关键技术研究》的精彩报告。


附图: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2018 郑州大学岩土与地下工程研究所

地址:郑州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