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岩土与地下工程研究所 欢迎您!

通告新闻
研究所郭院成教授一行参加第九届全国高校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建设研讨会
发表时间:2018-10-22    作者:李永辉   文章来源:李永辉    点击:

研究所郭院成教授一行于10月20-21日在衡阳出席由南华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承办的第九届全国高校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建设研讨会暨第三届全国高校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青年教师讲课大赛、第三届全国高校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大学生模型设计竞赛。

20日上午,大会在红湘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开幕式,来自全国各地61所高校500余名教师代表和参赛学生参加了开幕式。全国高校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郑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郑州大学岩土与地下工程研究所所长郭院成教授在开幕仪式上指出:在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建设上各高校需研究合理制定培养方案,加强对课程和教材的建设,进一步提高专业人才培养指标,为我国大规模城市地下空间工程规划建设培养具有创新意识和创新精神的高级工程技术人才。

会后,来自34所高校的44名青年教师在学校第二教学楼参加了第三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来自53所高校的87个学生代表队在学校南校室内体育馆参加了第三届全国高校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大学生模型设计竞赛。

 

 

21日上午,郭院成教授一行参加了在西苑一办二楼视频会议室举办的第九届全国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建设研讨会,围绕“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人才培养和专业课程建设”的主题,听取专业报告并展开了热烈的交流研讨,对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建设领域的诸多问题发表了富有建设性的见解和论述。

21日下午,学校在红湘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闭幕式,并对获奖个人和团队进行了表彰。我校共有两支学生代表队参加该竞赛,分别取得了二、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2018 郑州大学岩土与地下工程研究所

地址:郑州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