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岩土与地下工程研究所 欢迎您!

通告新闻
[会议通知]中国土木工程学会第十三届全国土力学及岩土工程学术大会
发表时间:2018-07-13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

各位专家、老师、同行好!

由天津大学承办的第十三届全国土力学及岩土工程学术大会将于2019年7月在天津举行,现面向岩土工程及相关领域的专家、老师、同行征稿(内容要求和截止日期相见会议一号通知)。根据被录用论文的研究内容与学术水平,分别推荐论文由《土木工程学报》(增刊)、《岩土工程学报》(增刊)、《天津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正刊)、《岩土力学》(正刊、增刊)、《中国公路学报》(专刊)、《地下空间与工程学报》(正刊、增刊)、《工程地质学报》(正刊)、《防灾减灾工程学报》(专刊)、《地震工程学报》(正刊、增刊)等近十个国内高水平期刊以正刊、专刊或增刊形式发表,其中多本期刊的专刊或增刊可被EI检索。热忱欢迎我国岩土工程届同行投稿。


详见附件:

  第十三届土力学及岩土工程学术大会一号通知.pdf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2018 郑州大学岩土与地下工程研究所

地址:郑州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