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医学科学院 欢迎您!

首页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韩国河副校长来我院调研

作者:   时间:2019年04月08日 16:24   点击数:

2019年4月4日上午,韩国河副校长、国际合作处刘建华处长等一行,到我院调研国际化示范学院推进工作。在听取我院关于国际化示范学院工作进展的汇报后,韩校长与我院领导就工作中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征求了对学校在国际化和人才引进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最后,韩校长做了总结发言,对于医科院在国际化方面取得的成绩做出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以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医科院在充分总结以往工作经验的同时,要做好国际化的规划工作,设定切实可行的目标,把国际化工作做为长期的重要的任务,贯穿于医科院工作特别是学科建设的始终,以国际化推动各项工作的进步,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北路40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658832   传真:0371-66658832  

邮箱: HR-ZZUAMS@zzu.edu.cn    Dean-ZZUAMS@zzu.edu.cn

Copyright @2019 郑州大学医学科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