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医学科学院 欢迎您!

首页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医科院启动河南省实验动物中心交接工作

作者:   时间:2019年09月25日 19:00   点击数:

2019年9月19日上午,郑州大学医学科学院党委书记张洪剑、执行院长张莉蓉、副院长杨雪冰、党政办副主任庄健来到河南省实验动物中心,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宣布校党委对中心领导干部任命文件,并就该中心启动交接工作进行了动员。

河南省实验动物中心是1990年5月河南省编委根据省科委、省卫生厅、河南医科大学的请示批准成立的。该中心是河南省唯一的SPF(无特定病原体)实验动物生产供应基地、唯一的标准化实验动物饲料生产供应基地、唯一的实验动物质量监督检测站、唯一的实验动物从业人员培训基地;同时也是郑州大学研究生、本科生《实验动物学》教学基地,是全省规模最大、品种众多的动物实验基地。多年来,该中心为我省实验动物科技发展、实施实验动物许可证制度,支持学校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根据学校安排和工作需要,医科院将对河南省实验动物中心与医科院实验动物平台进行资源整合。下一步将按照交接程序和时间安排推进河南省实验动物中心的交接工 作。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北路40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658832   传真:0371-66658832  

邮箱: HR-ZZUAMS@zzu.edu.cn    Dean-ZZUAMS@zzu.edu.cn

Copyright @2019 郑州大学医学科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