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医学科学院 欢迎您!

首页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院领导带队到中美(河南)荷美尔肿瘤研究院调研交流

作者:   时间:2020年08月11日 18:24   点击数:

7月21日,我院领导班子在党委书记张洪剑的带领下,到中美(河南)荷美尔肿瘤研究院进行实地调研,并参加交流座谈。郑州大学副校长、医学院院长董子钢以及第一、二、三、五附属医院、人民医院、肿瘤医院、华中阜外医院等10家附属医院主管科研工作副院长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并进行了充分交流发言。

会议期间,肿瘤医院副院长宋永平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学科和科研工作进展、取得的成绩和下一步的工作规划。中美(河南)荷美尔肿瘤研究院院长就研究院的成立背景、研究工作的开展及转化情况、人才引进和人才培养、国际合作与社会服务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汇报。

肿瘤医院院长张建功表示,研究院高度重视学科建设、教学管理以及科研工作,坚持医疗、教学、科研为一体,努力提高医学教育质量,提升优势学科竞争力,始终按照学校要求,以科研平台建设为基础,以人才培养为根本,以学科建设为支撑,助推学校一流学科建设。

张洪剑书记发表讲话。他首先对荷美尔肿瘤研究院的国际化程度、与国际接轨的运行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随后指出医院要高度重视学科建设以及科研工作,不断提升科研创新能力、构筑合理人才梯队,以科研平台建设为基础,以人才培养为根本,以学科建设为支撑,整体科研水平大幅提升,为学校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不懈努力。

董子钢校长在讲话中指出,今后学校将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平台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对医院的支持力度,助推医院医教研协调发展,同时希望医院能够进一步明确研究型医院的定位,深化医教协同和内涵建设,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会后,调研组一行人分别到研究院的办公区、实验区、动物室和负压净化机房进行了参观。


张洪剑书记到中美(河南)荷美尔肿瘤研究院调研交流

董子钢校长发表讲话

张洪剑书记发表讲话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北路40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658832   传真:0371-66658832  

邮箱: HR-ZZUAMS@zzu.edu.cn    Dean-ZZUAMS@zzu.edu.cn

Copyright @2019 郑州大学医学科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