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医学科学院 欢迎您!

首页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实验动物中心获批新的《实验动物使用许可证》

作者:   时间:2020年08月13日 17:00   点击数:

近日,经河南省科技厅行政许可公示,实验动物中心获批新的《实验动物使用许可证》。

7月15日,河南省科技厅基础研究处领导及评审专家组对实验动物中心申请的实验动物使用许可进行了现场评审验收。专家组通过对从业人员测试,管理制度、操作规程和相关记录审查,环境设施及实验条件检查,经过全面审核和评议,同意通过验收。依据河南省科学技术厅准予行政许可决定书(豫科许准字〔2020〕第13号),颁发了全国统一的《实验动物使用许可证》(SCXK(豫)2020-0008)。

2020年以来,实验动物中心通过对新校区实验动物资源调整,新增2400m2实验动物设施,其中屏障环境动物实验室2000个IVC笼位,屏障环境转基因动物扩群繁育室1800个IVC笼位,犬、猴、小型猪、猪、兔、豚鼠普通动物实验室,为我校相关学科科学研究提供了新的平台条件支撑。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北路40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658832   传真:0371-66658832  

邮箱: HR-ZZUAMS@zzu.edu.cn    Dean-ZZUAMS@zzu.edu.cn

Copyright @2019 郑州大学医学科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