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医学科学院 欢迎您!

首页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召开临床医学一流学科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0年08月20日 10:56   点击数:

8月12日,郑州大学医学院召开临床医学一流学科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议由郑州大学党委副书记、医学院党工委书记谷振清主持,郑州大学副校长、医学院院长董子钢和相关院系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医学院副院长、医学科学院执行院长张利荣传达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6—2020年“双一流”建设周期总结工作的通知》精神,并对周期总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董子钢指出,各单位要准确把握政策导向,贯彻落实破“五唯”要求,对标一流水平,对表建设方案,确保各项数据真实准确、格式规范,通过总结客观反映我校临床医学一流学科建设的优势和特点,扎实做好一流学科建设周期总结工作。

谷振清作讲话,他强调,“双一流”建设周期总结工作是关系到临床医学学科未来发展的核心工作,是对第一周期建设工作的全面梳理和展示,各单位要本着对临床医学负责、对郑州大学负责、对河南亿万人民负责的态度,高度重视此次总结工作,按照要求成立由一把手牵头的工作专班,全面收集材料,围绕学科建设重点任务,归纳梳理,保质保量,按时完成总结工作,全面呈现我校临床医学一流学科建设的成效和经验。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北路40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658832   传真:0371-66658832  

邮箱: HR-ZZUAMS@zzu.edu.cn    Dean-ZZUAMS@zzu.edu.cn

Copyright @2019 郑州大学医学科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