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医学科学院 欢迎您!

首页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医学科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年09月14日 11:53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加强对党员的培训教育,8月下旬,学院党委分批次开展“弘扬愚公移山精神,践行初心使命担当”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愚公移山精神教育基地,老师们观看了不同时期对《愚公移山》的解读,一幅幅承载着历史的照片、战争实物,使党员教师深刻感受到坚持不懈、知难而进、艰苦奋斗的愚公精神。此外,老师们在综合拓展训练中心身体力行担山运石,劳其筋骨,从内心深处感悟愚公移山的精髓。

在“不忘国耻,振兴中华”主题教学活动中,老师们重温入党誓词,回顾抗日战争时期八路军太行山抗日革命历史,感悟党的初心和使命。通过“愚公精神永放光芒”主题教学活动、参观愚公群雕,全体教师深刻体会到敢想敢干、开拓进取、坚忍不拔的愚公移山精神。

活动期间,全体教师还听取了有关第五轮临床医学学科评估准备工作汇报,相关领导和教师针对汇报内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教师表示要弘扬愚公移山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努力工作,以“愚公移山精神”为激励,扎实推进实各项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行政党支部在“愚公移山 改造中国”处合影


实验动物中心党支部在“朱德出太行”雕像前合影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北路40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658832   传真:0371-66658832  

邮箱: HR-ZZUAMS@zzu.edu.cn    Dean-ZZUAMS@zzu.edu.cn

Copyright @2019 郑州大学医学科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