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医学科学院 欢迎您!

首页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郑州大学举办2020年青年学者国际论坛-肿瘤防治与转化医学分论坛

作者:   时间:2020年12月24日 10:52   点击数:

12月21日至23日,由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会同医学院、医学科学院主办,由相关医学院系及其相关附属医院共同协办的郑州大学青年学者国际论坛——肿瘤防治与转化医学分论坛成功举办。郑州大学副校长董子钢出席了本次论坛并致开幕辞,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医学院、医学科学院、相关附属医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论坛。

论坛共邀请了来自6个国家的40余名海内外青年学者参会。董子钢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对与会的青年学者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新时代给予新使命,大家都是新时代的追梦人。学科的发展需要高水平的师资队伍支撑,青年人才是不可缺少的中坚力量。

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负责人介绍了河南省和郑州市的发展机遇,并着重从制度、待遇、平台、保障等方面系统地介绍了学校高层次人才政策。医学科学院负责同志介绍了郑州大学医科的办学历史、发展现状,并表示在今后的发展中,将竭尽全力为优秀人才开创事业提供稳定及良好的平台。

论坛上,各位青年学者结合自身的科研成果,聚焦各自领域的发展需求和未来发展动态,围绕相关领域学术问题进行报告交流,分享研究成果与经验,并就本学科前沿问题进行了热烈、广泛的讨论。论坛期间,青年学者们参观了医学院校区,考察了相关学科重点科研平台,考察参观了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东院区。

此次论坛的成功举办,为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走进郑大、了解郑大、加盟郑大搭建了良好的平台,有效的促进了青年学者与医学相关学科的互相了解,促进了青年学者与师生的相互交流,为进一步加强合作奠定了基础。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北路40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658832   传真:0371-66658832  

邮箱: HR-ZZUAMS@zzu.edu.cn    Dean-ZZUAMS@zzu.edu.cn

Copyright @2019 郑州大学医学科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