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医学科学院 欢迎您!

首页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院领导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作者:   时间:2021年02月10日 16:54   点击数:

2月10日上午,院领导分别来到主校区和南校区,看望慰问因科研任务和疫情无法回家的同学。

通过交谈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及需求后,院领导叮嘱同学们在校期间要注意防护,做好防疫、防火等安全工作,合理安排好学习生活,利用假期时间,多出成果。


院领导在南校区慰问留校学生


院领导在主校区慰问留校学生


学校和学院为每一位留校学生送上牛奶、面包、水果等慰问品,保障同学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同学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学校和学院的暖心安排,将自觉遵守学校各项规定,做好个人防护,让家长安心,让老师放心。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北路40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658832   传真:0371-66658832  

邮箱: HR-ZZUAMS@zzu.edu.cn    Dean-ZZUAMS@zzu.edu.cn

Copyright @2019 郑州大学医学科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