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医学科学院 欢迎您!

首页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2021级研究生新生线上入学教育第一课

作者:   时间:2021年09月08日 18:12   点击数:

为帮助2021级研究生们做好未来规划,开启精彩研途,9月6日,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线上入学教育第一课活动。副院长、研究生办公室主任郑红,研究生办公室副主任李付广,基础医学研究中心主任、导师代表刘康栋,研究生办公室全体老师出席。120名博士研究生新生和367名硕士研究生新生在线上参与。本次活动由党委副书记谷辉辉主持。

郑红对新同学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新同学的到来为医学科学院的发展注入了新的生机与活力,全体研究生应该牢记医学生誓言,胸怀国家医疗卫生事业,心系人民健康福祉,努力为医学的发展提供自己的力量。

刘康栋教授表示做科研就要耐得住寂寞,经得起诱惑,守得住底线,坚守学术初心,保持求真心态,他要求同学们一定要守住初心,自觉做学术诚信的坚守者。

博士新生代表张家惠和硕士新生代表徐嘉钰带着对研究生及未来生活的憧憬,踌躇满志地讲到,作为当代研究生要有“红日东升气势豪,霞光初染翠山袍”的朝气;要有“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的勇气,要有“天下之大,舍我其谁”的霸气。没有人能够拥有永远的坦途,但即使前路漫漫,并非坦途,也应该保持乐观的精神、健康的体魄、求知的热情和专注的态度,大胆前行,不言放弃。

谷辉辉指出,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志存高远,要尽快融入、敢于坚守、勇于创新,要牢牢记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对青年人的要求,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努力成为医学界的领军人才!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北路40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658832   传真:0371-66658832  

邮箱: HR-ZZUAMS@zzu.edu.cn    Dean-ZZUAMS@zzu.edu.cn

Copyright @2019 郑州大学医学科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