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医学科学院 欢迎您!

首页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举行新入职教师宣誓活动

作者:   时间:2021年09月11日 09:08   点击数:

2021年9月10日,医学科学院新入职教师宣誓仪式在医学转化平台三楼会议室举行,院党委书记张洪剑、副院长及研究生办公室主任郑红、青年教师、新入职教师等20余人参加仪式。仪式由党委副书记谷辉辉主持。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院党委副书记谷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本次活动的相关精神,随后参会教师在领誓人薛夏博士的带领下进行宣誓。接着党委书记张洪剑发表讲话,他代表全院师生对新入职表示欢迎,希望他们响应总书记号召,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学为人师,行为世范,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助力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本次教师宣誓活动,是为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加强新入职教师的培养,促进学院青年教师队伍建设,通过宣誓仪式进一步增强了新入职教师的归属感,营造了尊师重教的学院文化氛围。

宣誓完毕,院领导围绕专业方向、科研进度、职业发展、目前工作难点与会上各位教师进行了谈心交流,同时希望他们能够尽快融入学院大家庭,发挥专业优势,助力学院内涵提升,为加快一流特色学院做贡献。

青年教师纷纷表示,将倍加珍惜学校、学院提供的平台,尽快做到思想、工作和感情的融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学校一流大学建设中。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北路40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658832   传真:0371-66658832  

邮箱: HR-ZZUAMS@zzu.edu.cn    Dean-ZZUAMS@zzu.edu.cn

Copyright @2019 郑州大学医学科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