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医学科学院 欢迎您!

首页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组织观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

作者:   时间:2021年10月10日 09:09   点击数:

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于2021年10月9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根据学校党委部署,我院高度重视,在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情况下,组织师生代表以集中为主、分散为辅的疫情防控形式收看颁授仪式。

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学院师生认真观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辛亥革命精神。

直播结束后,与会师生纷纷发表了感悟。实验动物中心教师石晓静表示:辛亥革命推翻了清朝政府,结束了在中国延续几千年的君主专制制度,这是中国人民为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进行的一次伟大而艰辛的探索。110年后的今天,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作为党员教师,我要充分领悟辛亥革命的历史意义和精神价值,将‘四史’融入教学课堂,引导当代大学生弘扬辛亥革命先驱的伟大精神。

精准医学中心教师许红恩表示:辛亥革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上的一座里程碑,祖国完全统一的历史任务一定要实现,也一定能够实现。作为一名大学教师,我要立足本职工作,居安思危,创新工作思路,引领学生成长、成才,为第二个百年目标的实现,做出自己的贡献。

2021级博士金玉茜说:“重温辛亥革命历史很受启发,而且深感震撼。110年前的先进青年为了祖国统一,前赴后继在革命中成长,在革命中接受教育。作为当代的医学大学生,我要鉴定信念,锤炼自身本领,为实现祖国的统一添瓦加砖。”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北路40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658832   传真:0371-66658832  

邮箱: HR-ZZUAMS@zzu.edu.cn    Dean-ZZUAMS@zzu.edu.cn

Copyright @2019 郑州大学医学科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