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医学科学院 欢迎您!

首页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医学科学院举办青年教师科研能力提升和座谈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1年10月14日 17:11   点击数:

为帮助青年教师做好科研与人生规划,营造良好学术氛围,进一步提升医学科技创新能力,2021年10月13日下午,我院在实验动物中心学术报告厅举办了青年教师科研能力提升座谈交流会。院党委书记张洪剑、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青年教师20余人参会。

我院党委书记张洪剑发表讲话,他强调,要选择有前景、有领域的研究方向,科研选题要有持续性,要善于收集搜集信息,善于梳理处理数据,要善于沟通交流;要树立科研自信心及机遇意识、竞争意识、追求卓越意识。会议中,刘康栋主任逐个听取了与会科研人员在工作中的困惑,并就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

本次座谈交流会主要以交流谈心的形式展开,不仅有效指导我院青年教师的科研工作,更将有力助推我院科研水平的提高。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北路40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658832   传真:0371-66658832  

邮箱: HR-ZZUAMS@zzu.edu.cn    Dean-ZZUAMS@zzu.edu.cn

Copyright @2019 郑州大学医学科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