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医学科学院 欢迎您!

首页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医学科学院到郑州大学附属信阳中心医院进行调研科研工作

作者:   时间:2021年12月03日 09:01   点击数:

2021年11月30日,我院党委书记张洪剑带队到郑州大学附属信阳中心医院进行调研。此次调研围绕落实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推进、先进医学研究中心经费使用和产出及关于医学科研诚信整改方案及推进情况三个方面开展。信阳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院长任书伟、领导班子成员及科研工作人员代表参加了本次调研。会议开始前,在院领导的陪同下,调研组一行到羊山分院考察先进医学研究中心建设情况。

在调研会议上,附属信阳中心医院程天厚科长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推进计划、先进医学研究分中心建设情况以及医学科研诚信整改方案及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

张洪剑书记指出,要推进医院的学科科研建设,注重基础研究,推进临床需求与基础研究相融合,为加快临床研究成果转化提供良好平台。

汲振余院长充分肯定了医院在科研诚信方面的工作中做出的努力。他表示,要先把制度的建设与完善工作做在前面,构建医学科研诚信督查体系,建立长效机制,从而有效遏制学术不端行为。

郑红院长要求,拟申报硕士点的学科要引领学科发展,对标完成指标任务,并现场落实研究生导师的认定工作。

刘康栋主任强调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以及立项对学校、医院科研发展的重要性,同时希望医院继续改进完善,提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率。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北路40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658832   传真:0371-66658832  

邮箱: HR-ZZUAMS@zzu.edu.cn    Dean-ZZUAMS@zzu.edu.cn

Copyright @2019 郑州大学医学科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