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医学科学院 欢迎您!

首页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作者:   时间:2021年12月15日 16:10   点击数:

为丰富广大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充满活力的集体精神风貌,12月11日下午,郑州大学医学科学院在东校区体育场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小雨润湿过地面,冬日暖暖的阳光照亮操场边梧桐树上金黄的叶子,空气尤其清新,运动会在全员参与的项目“健步走”比赛中拉开帷幕。平日里忙于工作的老师们从办公室、实验室走进操场,大家你争我赶,快步向前,不甘落后,在一片互相鼓劲、互相加油的和谐气氛中,陆续冲向终点。随后进行了趣味掷球、趣味投篮、趣味足球、跳绳等活动项目,大家友谊第一,踊跃参赛,操场上一片欢声笑语。

本次趣味运动会由院工会组织,得到学院领导大力支持,职工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在轻松欢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通过此次活动,有效缓解了大家的工作压力,增强了各部门人员间的互动交流,提升了单位和谐愉快的工作氛围。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北路40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658832   传真:0371-66658832  

邮箱: HR-ZZUAMS@zzu.edu.cn    Dean-ZZUAMS@zzu.edu.cn

Copyright @2019 郑州大学医学科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