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医学科学院 欢迎您!

首页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医学科学院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21年12月23日 15:41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掀起全院师生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热潮,按照校党委统一安排部署,12月22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赵晓毅来我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体教职工、博士研究生和硕士研究生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此次宣讲会,报告会由我院党委书记张洪剑主持。

赵晓毅从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把握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四个方面深入阐述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报告主题鲜明、形式生动鲜活、语言通俗易懂、内容丰富多样。

宣讲会后,党委书记张洪剑做总结讲话,他要求全院师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我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支部要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助推学校一流大学建设实际行动,着力抓好各项重点工作,推动我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参会师生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积极参加各项学习教育活动,自觉肩负起历史使命,不负韶华、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参会师生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党委书记张洪剑主持并作总结讲话

赵晓毅为我院师生宣讲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北路40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658832   传真:0371-66658832  

邮箱: HR-ZZUAMS@zzu.edu.cn    Dean-ZZUAMS@zzu.edu.cn

Copyright @2019 郑州大学医学科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