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药学院楼安全责任条例

 
    在药学院楼的日常管理中,全院每一位教职工都是管理中的责任人,都应以主人翁的态度认真负起相关责任,履行相应职责。为规范管理,现将我院安全责任条例公布如下: 
    一、学院根据工作需要,给每位责任人配置相应的房间钥匙。 
    二、责任人在所配置房间的管理中,负有下列责任: 
    l.按有关规定保管、使用仪器、设备、办公家具,发现损坏、遗失及时报告。 
    2.及时关好水、电、门、窗,发现问题立即报告。 
    3.遇有陌生人员进入本室,必须询问有关情况,若身份不明,必须将其带至院办公室或学校保卫部门,待交办后方可离开。 
    三、责任人如遇有一般情况应向本单位负责人汇报,遇有特殊情况可直接向学院领导报告。 
    四、责任人因特殊情况并说明后可向院办公室临时借用本室钥匙开门。未经责任人许可,他人不得随意进入责任人房间,不得借用学院钥匙开启责任人房门。 
    五、责任追究:责任人未经许可随意将本室钥匙转交他人使用致使发生事故或发现问题不及时处理者,给予全院边报批评并视情节轻重扣发院内津贴。 
 
 
                                                                                郑州大学药学院 
                                                                                二零零三年十二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