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校纪委书记许东升到药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5月2日上午,校纪委书记许东升到药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座谈会上,药学院向许东升书记汇报了学院工作情况,并结合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许东升书记对药学院的工作和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工作中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结合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一要对标双一流。学院要围绕中心工作,聚焦一流大学建设目标,重点推进一流学科建设工作;二要提升标准。适应学校及学院新的发展要求,找准定位,进一步提升各方面工作要求和标准;三要加大力度。紧紧围绕工作目标和整体要求,全方位加大工作力度,重点推进高层次人才引进,争取新突破;四要精准施策。针对不同的情况提供精准服务,提高政策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他特别强调学院的班子建设问题,他指出,药学院班子是学校公认的团结、干事创业的班子,学院能够取得今天的成绩得益于这个团结干事的领导集体。今后要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特别要提高服务意识,以师生为中心,关注思想动态、解决实际问题,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围绕学习、效能、服务、廉洁和创新等五个方面,激发广大师生干事创业工作热情,争取更大的成就。(供稿 邵彦江)

标本馆

标本馆 详情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