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郑州大学药学院 ! 现在时间:

药学院组织师生观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


54日上午,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药学院组织师生100余人在学院报告厅通过网络直播观看大会实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习总书记的讲话在师生中引起强烈反响。学院党委书记杜娟说:“习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共产党人要把读马克思主义经典、悟马克思主义原理作为学习习惯和生活追求,我们要更加自觉、刻苦学习马克思主义,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和共产主义理想,用正确的思想指导我们的工作实践。”本科生娄松月表示:“马克思主义思想作为我们党的根本指导思想,使中国革命和建设取得了震古烁今的成绩。作为大学生的我们,要始终学习马克思坚持长年诚实研究、接受实践检验的科学态度,学习马克思透过现象看本质的思维品格,学习马克思矢志不渝地追求职业理想的人格力量,以“求是担当”的精神学习专业知识,为推动学校的一流大学建设贡献力量。”(供稿 邵彦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