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药学院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628日,药学院在校史馆隆重举行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内容主要包括重温入党誓词和参观校史馆,教师代表及学生党员共1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字字铿锵有力,句句激昂慷慨。重温入党誓词,使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党性教育,表达了我院学生党员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更激发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自豪感与责任感,全体党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会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校史馆,认真听取讲解员的讲解,感悟学校浓厚的校史校情。通过对学校历史、文化和精神的学习,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尤其是毕业生党员的时代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会谨记“求是 担当”的校训,不断追求真理,知识创新,服务社会,履职尽责,更加自觉地为为奋进新时代、河南更出彩和学校“双一流”建设凝聚强大力量。

党旗2.jpg

重温入党誓词.jpg

参观2.jpg

 参观7.jpg

 

 

 

标本馆

标本馆 详情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