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郑州大学药学院 ! 现在时间:

药学院在第二届医药院校药学中药学世界大学生创新创业暨实验教学改革大赛获佳绩

 

 

2018101719日,第二届医药院校药学中药学世界大学生创新创业暨实验教学教改大赛在天津大学隆重举行。药学院参赛实践教学改革项目“"三位一体"实验教学体系的构建——脂质体的制备”获得教学改革大赛二等奖,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山楂黄酮降脂软胶囊的制备及工艺研究”获得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

第二届医药院校药学中药学世界大学生创新创业暨实验教学改革大赛,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和中国药科大学主办,天津大学药物科学与技术研究院承办。旨在进一步提升医药院校药学/中药学专业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和水平,促进实验教学改革,为药学/中药学专业大学生提供展示自我能力和创新成果的平台,为实验教学人员提供一个相互学习和交流平台,以加强国际兄弟院校间的交流与合作。

实践教学是培养医药创新创业人才的关键环节,药学院历年来高度重视学生实践教学和创新创业能力,不断丰富实践教学改革内涵。此次天津之行,充分体现了我院对实践教学和本科生创新创业的重视,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学生创新意识和实验教学质量的提升。(供稿  徐霞)